金与青色的彩虹

查看个人介绍

学业繁忙虹_(´ཀ`」 ∠)_

反省了一下自身我大概是这样的主要构成:
安雷安-只产安雷
卡雷卡-只产卡雷
金瑞金-只产金瑞
瑞嘉瑞-偶尔产点无差或瑞嘉
帕佩帕-可能产一点点帕佩
雷嘉
双金

没写不代表我不吃的混乱邪恶杂食派。
请小心避雷。
由于是个常年不混圈的老人家可能不懂事也不懂行。

=氰虹。

废话多产出少。
找我唠嗑很欢迎的∠( ᐛ 」∠)_

给我雷狮我给您亲亲!!!

从七夕坑到现在的金瑞。
我太辣鸡叻。

评论(11)
热度(6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金与青色的彩虹 | Powered by LOFTER